鹤川岚十郎

桌面游戏测评。

【简评009】旭日 [Rising Sun]

旭日[Risng Sun]是近来雄踞Hotness榜单的一款优秀的桌游,凭借极其优秀的游戏质量,在排行榜上迅速攀升。作为血怒的精神续作,旭日这款游戏继承了其已被证明是成功的模式,将区域控制的朴实的内核与华丽精美的艺术风格巧妙融合,加上日式文化的外壳,成为一款体验极佳的游戏。今天的桌游简评,就来谈谈旭日这款饱受好评的作品。

 

特点:

行业内最为优秀的艺术水准

旭日无疑是当前桌游时代中,最为注重游戏艺术的一款作品,它能够拥有如此的销量和影响力,完完全全是依赖其精美的模型,瑰丽浓郁的插画和厚实的配件质量。这种对于游戏配件和插画的重视,是一种对于游戏外壳的精心包装,虽然有人会抨击这种行为是买模型送游戏,但市场的反映恰恰说明了,或许这才是玩家想要的游戏。

 

优点:

极佳的美工

简单易学的规则

流畅的游戏体验




缺点:

掩盖在配件华丽之下,单薄的游戏内核

文化背景结合不紧密

游戏单调性

与血怒的重复度

 

总结:

游戏本身很难买到,即便如此,还是应该推荐一下。如果是喜欢模型的玩家,与此同时却也不是很热衷于复杂的规则,又或者对涂装特别青睐,旭日绝对是不二之选。如果热爱足够的话,价格昂贵和游戏难买应该也不是很大的难题,何况游戏本身的升值空间也很明显,推荐符合条件的玩家购买。

 

我是鹤川岚十郎,欢迎转载,转载注明出处。感谢好友Alex提供游戏。

2018.3.3


评论
热度(2)

© 鹤川岚十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