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岚十郎

桌面游戏测评。

【简评008】王权争骰 [DiceThrone]

王权争骰[Dice Throne]是最近玩到的一款节奏明快、竞争性强的二人对抗游戏,还原性高游戏体验流畅。今天的桌游简评就来讲一讲这款用骰子来扮演经典魔幻角色互相决斗的游戏。

 

特点:

法师VS圣骑士

非常好的还原了魔幻世界之中的冒险者的战斗,每个职业的风格做的非常的明显,代入感也很棒,可变玩家能力的加入提升了游戏的深度。

骰子

游戏核心是靠骰子来驱动,玩家投出不同的骰子组合来使用角色的能力,因此如何取舍和计算概率成为重中之重。

 

优点:

很棒的代入感

流畅的游戏性

厚实的配件

中等偏上的美工

 

缺点:

平衡性堪忧,野蛮人过于羸弱

基础角色过少

 

总结:

一款很棒的轻量级游戏,适合和朋友在等开一局新游戏的间隙来玩耍,或者用来吸引新玩家接触桌游。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简单的规则和非常棒的代入感,使得这款游戏成为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有消息称将推出更多职业,到时候将会是一个非常丰满的游戏。


我是鹤川岚十郎。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8.3.2


评论

© 鹤川岚十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