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岚十郎

桌面游戏测评。

【2017桌游专栏计划】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提了个建议。他说,我已经写了一点文章了,应该考虑一下把它们归归类,分一些专栏出来,这样不仅方便写的人,也方便看的人。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经过几天的思考,决定分一下类别,把自己的专栏好好理一理,分成如下几个版块:

 

【桌游马上到】:起初是特别喜欢路易斯克拉克规则书后半部分的人物介绍,卓有风味,觉得想做做看,写一些桌游里面的游戏背景方面的东西,例如西部运牛里面的牛的种类。偏向于漫谈类的小文章。

【中文游戏速递】:一位桌游前辈建议我,写一些国内能够买到的中文游戏,也算是为普及桌游做点贡献。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接下来会在这个版块写一写国内能够买到的中文好游戏,主要以偏介绍为主,风格倾向于生动活泼。

【桌游简评】简单迅速提供一些游戏的基本讯息,以快餐式的信息归纳为主,目标让人3分钟就能了解一款游戏。

【亲子花园】一直以来,我对于家庭向游戏有着独特的兴趣,我觉得家庭向游戏是桌游很不错的发展方向。这个版块写一些最近出炉的,适合家庭一起游戏的桌游,将主要以游戏背景和游戏画风为主要的关注点,风格偏向介绍。

【桌上奥杜威】这个版块之后主要还是写深度的评测,专门留给一些非常出彩的游戏。文章主要以个人的评论为主,风格会继承以往的风格,依旧是以偏冷系偏深度的色调为主,是个人最为看重,也是我觉得最能传递我的想法。随着我的视野的拓展,相信这个版块也会不断进化,希望多多关注。

 

基本上就是以这些专栏为主。其实现在脑海中存在有一些零散的思路,去写一些更有趣的文章,但都尚未成熟,或是在等待更好的计划,或是积累自己的水平。我希望,在我能给读者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能通过学习、思考和进化,给自己带来快乐。

 

我是鹤川岚十郎。图片来自DeviantArt。


评论

© 鹤川岚十郎 | Powered by LOFTER